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HOUSTON, WE GOT PROBLEM

。。。月球上。。。發現。。。可疑的。。。。異物。。。疑似。。。女人。。。的。。。。。陰毛。。。唦。。。唦。。。唦。。。唦。。。(死了)

4 則留言:

Len小弟 提到...

剛剛看了嫣薇的博。
有點擔心純潔(?!!)的嫣薇不知在我寫些什麽。

所以在這裡給點提示:
1. 月球上找到的陰毛確定是屬於女人的。
2. 跟月球扯上關係的女人不是很多。
3. 中秋節快樂。

yanwei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開始真的沒有很懂耶
難道純情才是我的真本性??

Josh 提到...

Len小弟,
我越想越多,
和月球扯上关系的,
还有一个中国男人,
一个美国男人,
还有一只兔子...
越想月是多毛啊。

Len小弟 提到...

美鯨仔,認識你真好,我的毛都生多幾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