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熟女私日记:精灵棒高潮的快慰、荒凉与寂寞

也许是最近,每次在姐妹淘的聚会,姐妹们热衷讨论她们和男朋友最近的性生活和性发现时,我都无法插嘴;也许是每当她们问起我床上二三事,我再也没有新鲜的话题和心得可以update,也许是我口头上扰扰攘攘了“revirginize”这个名词不下一百次,一副性生活不协调的样子-----终于,她们心有灵犀地在我不久之前的生日,送了我一枝蓝色精灵棒作为大礼。这精灵棒到底是什么? 什么? 你不会猜不出来吧? 好吧,总有人是比较单纯的。嗯,中文好像没有统一的 名词,不过英文叫做vibrator,我和姐妹们戏称为精灵棒,这是因为姐妹C说,很多女人用精灵棒自慰,比起正式的性爱更容易得到高潮。既精巧又灵活,因此命名为精灵棒。


这枝精灵棒的使用效果? 其实标题已经写得很清楚了。比较详细的细节?不急,很快就会知道了。进入正题之前,倒是很想说说我的姐妹CG在这个民情尚算保守的国度去购买这枝精灵棒的过程,简直令人拍案叫绝!


话说某个周末的傍晚,两人来到吉隆坡和八打灵交界处的一家购物广场顶楼的情趣用品店,正准备给我买礼物。因为适逢周末,又是傍晚时分,店里人头涌涌,加上没有女店员在场,两人觉得在众目睽睽下有点难以启齿,当下决定撤退,择日再来。


第二天一早,两人在商店开门营业没多久后再次光顾,谢天谢地,这次看店的是女店员,也没有其他客人在店里。C马上说明了来意:我们要买vibrator” “有。” “有没有catalog可以看? ”“有,你们过来一下。三人一起走到柜台处,原以为是拿出catalog,怎知道,所谓catalog,是存在手机里的图片! 没办法,这其实不是合法的,万一有人来取缔,麻烦就大了!”C G在外国留学的时候,对于五花八门的情趣用品早已见惯不怪,没想到在大马,竟然会隐讳至此! 为了我的性福着想,两人努力地把手机上所有的图片看了几遍,最后做出了选择。我们想买这个。”“可以,先给钱后拿货。” “什么? ”C以为自己听错了。你先付钱,我们约个时间和地点,我把东西拿去交给你。天啊,竟然还不能当场交易,生怕相关的执法人员十面埋伏,随时冲进来人赃并获的样子。如果拿回去了不能用,可不可以拿回来换?” G看见这种鬼鬼祟祟的交易途径,很机灵地想起售后服务这回事。 可以用的啦,没有问题的!女店员大派定心丸。 既然是别无选择,CG付了钱,和女店员约好一个小时后在底层的某家快餐店门口拿货


更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在后头。一个小时后C在快餐店门口左顾右盼,冷不防有一把女声在背后响起:小姐,你的货。随着这把声音是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有人把一个纸袋塞在她手中。待C回过神来转过身子,只看到那女店员的背影已淹没在人群之中。手上有一个纸袋,里头有一个包装妥当的长方形盒状物件。


一百几十块的商品,感觉犹如经历了一场心惊胆战的毒品交易。


于是我在听着这个令人嘻哈绝倒的故事中接受了礼物,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vibratorCG很抱歉地说她们原本想给我买较为高档,最接近真实阳具质感的那种,可是情趣店的选择不多,只有这种安装电池,启动时会摇头晃脑的普通型。我看着这枝冷冰冰硬蹦蹦的精灵棒,有点担心会在使用过程中受伤。C仿佛看出了我的忧虑,建议说:也许你可以配合lubricant一起使用。” “看着办吧! 我说。


礼物收到以后的日子,恰巧工作陷入前所未有的忙碌,霎时间也没有闲情去想其他的事情。期间,姐妹一直追问我使用的效果,我都只能答以:还没,还没,有结果一定告诉你们!过了大概两个星期吧,在一个欲念驰骋的下午,想起了那枝等待我青睐的精灵棒。嗯,也是时候了。


我从衣橱的抽屉拿出了它,首先轻轻转动底部的开关以测试震动程度。来回转了几次以后,发现震动的程度大致上分为:轻微、中等、中上和强烈。因为有点担心第一次使用太刺激会受不了,所以我只调到中等的震荡程度。当我的左手握着这枝蓝色精灵棒躺在床上,骤然发现这其实是一场没有对手的性爱。谁要给我呢喃细语软软语调的挑逗? 谁要给我软硬兼湿的前戏?没有。于是我决定给自己前戏,那就是利用精灵棒来模仿某人灵巧的手指在花蕊间进行挑弄。震荡的精灵棒在敏感、细嫩的地带游走,很快就感受到一阵又一阵麻麻、刺刺的快感。右手不自觉地抓紧了床单,当精灵棒集中在核心上下摩擦,下体深处渗出了湿气,仿佛有一条小溪蜿蜒而行。忽然间激荡着类似触电的收缩,我是忍不住呻吟了,身体回荡着一股热浪,之前累积的快感在刹那间爆发,在一阵的颤动之后,我泄气了。


还没有正式进入,我便得到了高潮。我躺在床上,睁开了原本紧闭的双眼,回味刚才的感觉。只不过是那短短两三分钟吧,我从试探式的移动至确定式的触弄,就可以感受到高潮的美妙。当然,这并非妙不可言,如果可以选,情愿沦陷在温暖湿漉的舌头而非一枝精灵棒。


第二次使用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这次决定要深入私人重地,才能一解我对这枝精灵棒确实效果的好奇心。由于前车可鉴,知道精灵棒的震动能够在前戏的挑动成功制造高潮,所以应该在遭受刺激产生天然润滑剂之际就长棒直入,来个贴身的肉搏。这次,我隔着薄薄的布料进行前戏-----一切就如第一次般发生,只不过多了一层障碍物以拖长快慰的享受。正在一波又一波的刺激来袭,体内产生了莫名的空虚正等待什么去填满时,我褪去了障碍物,把精灵棒缓缓地推进那跟生命有着密切关系的神秘地带。开始的时候有点笨拙,竟有一丝刺痛之感。在渐入佳境之后,那精灵棒仿佛听到了花心的叫唤,两股能量互相呼应。那幽暗的通道间歇发光,闪出了细碎火花,我感觉到身体正面临炸裂的威胁。震动的精灵棒在抽插中,碰击出更壮丽的火光,身体处处绕火狂舞,每一根神经线陷入了疯狂的震撼,啊!征服我!征服我!


在肉身献给欲望作献礼,经历灵魂吼叫祝祷的仪式后,又渐渐恢复了平静。我把精灵棒从双腿间取出,瘫痪在床上,久久不能动弹。忽然意识到自己正在跟一枝vibrator发生关系,一种荒凉的可笑感涌上心头,非常非常想念以前每一个深爱过的男人,那些柔软有生命的男体,两个生命源头找到对方互相抵撑互相满足的天摇地动,奉献和接纳同行,在肢体欲念交错间衍生出更多的爱-----这些美好的感动,都不是一枝精灵棒可以给予的。我终于验证了,使用vibrator的确能让女人更直接更容易得到高潮,但这种高潮很是寂寞,因为没有了爱。可是,谁叫我那么骄傲,对于跟陌生人的性爱是嗤之以鼻的,爱情是我身体地图的唯一通行证。于是,我宁愿高贵的寂寞,也不要沉沦的满足。


(本文曾发表于04年10月《V Mag》Sex Colum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