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來頭不小

原版:

( )( )


東淫西賤終極修色版:

( )( )


一樓一鳳霓虹招牌動畫版:


六級半地震超級動搖版:

19 則留言:

Josh 提到...

the best so far!

len 提到...

嫣薇的 logo 啊......

杉媽 提到...

這來頭很小嘛
不是該把兩粒字放大嗎?

杉媽 提到...

也加點顏色吧小弟

len 提到...

原版好。简洁。
这是从logo的角度看的,哈哈哈

Josh 提到...

修色版本適合香港,
很霓虹。

yanwei 提到...


我也想說
修色版有一樓一鳳的feel
哈哈哈哈哈哈

杉媽 提到...

咦做麼會動的那個不見了,小弟?

Len小弟 提到...

職業病,不是每個browser都看到的,所以刪除了。 :)

Len小弟 提到...

convert成gif了,現在大家都可以看到了,好無聊好變態哦,大家。 :D

yanwei 提到...

小弟!
你最近都在性幻想我嗎?

len 提到...

嘿,我们同姓练的都很纯粹,
做设计时专门做设计,
性幻想时专门性幻想。
那个霓虹招牌好好笑。

杉媽 提到...

哈哈哈
謝謝你小弟
親親你
太可愛
好好玩
現在我看見的不只波動
還有好多其他的亂跳亂動
哈哈哈
嫣薇,我幸福到要死掉了~~~~~

Len小弟 提到...

我講不到話了我,我現在死是最完美的我覺得。

yanwei 提到...

小弟
坦白說
我是蠻感動的....
你降為我
我是不是應該以身相許??

杉媽 提到...

小弟,
快點說是!!!

Len小弟 提到...

是! (斷氣了)

yanwei 提到...

嚇?我還沒有享受到,你就斷氣???

Len小弟 提到...

留一綫好喔,呢位師"奶",我透唔到氣都係因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