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叛逆

想把陰毛燙直

6 則留言:

lck 提到...

無心插柳到此一遊。
陳年舊作與此部落主題有點近似。

★★
*王八蛋 ~睪丸
*濕吻 ~口水戰
*處女 ~有膜的叫處女,沒毛的叫老處女
*處男 ~初學插花者
*陰戶 ~陽關

杉媽 提到...

小弟,
寫得真好
封你做掌門人好嗎?

len 提到...

是不是给条毛做令牌酱子哒?衫妈。

我也写一个:
不洗,
养堆苍蝇蔽体。

休想踢我入会,
我是神圣严肃的瑜珈老师,
仅仅来捧我弟弟的场。

杉媽 提到...

哇哈哈念
是毛
雞毛

你也很厲害
非常厲害
你要不要做掌門人?

Josh 提到...

len小弟很勁啊,

神圣的瑜伽老師適合神圣的淫娃娃幫啊。

Len小弟 提到...

謝謝啊,原來我的才華在這裡啊?可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