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笃定

在柏林和DK吃柏林最后一顿晚餐完毕,
经过一间店,
看见这张明信片,
笑脸迎人。
我们都开玩笑说要给云。
回来很久,
居然忘了这事,
今天看见,
突然想起可以放在这里。
想起哪一年忘了哪位好莱坞女星
忘了刮腋毛被杂志唱到很衰。
以前人都不刮吧。
我喜欢她不随波逐流一脸笃定。

9 則留言:

杉媽 提到...

剃毛起於色情電影
好看清楚傢伙
結果演變成今天的局面

yanwei 提到...

杉媽
你有沒有剃腋毛?

我看過《色戒》以後
覺得女人不剃腋毛稍微修一下也頗性感
便去問Eric我以後可以不要剃腋毛嗎?
他一臉恐驚:我接受唔到

問過多次
答案依然
所以我還在剃腋毛
誰叫他是我的固定性伴侶
應該尊重對方感受

杉媽 提到...

嫣薇,
吃素的人是沒有腋毛的
你吃素吧

len 提到...

我死给你看,衫妈,
什么你都讲得出来。

DK 提到...

够恶叻!没有胃口了!!!

yanwei 提到...

杉媽
哈哈哈哈哈
那麽吃素的人也沒有陰毛的囉???

(神聖的瑜伽老師更想死了.......)

Len小弟 提到...

老不修,
通常都是一不剪,二不修。
請小心他們老修成怒啊。

杉媽 提到...

哈哈小弟
小弟我愛你
謝謝你
哈哈哈
小弟你太可愛
我傻掉了

杉媽 提到...

嫣薇,
是的
吃素的人只頭髮光亮柔滑
其他毛完全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