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遇见一位咖啡店老板娘,
她告诉我一个未了的梦:
三个女人不成姦。

亲爱的老板娘,
有空拿来姦。
要不要我叫杉妈邀你一同来淫?

9 則留言:

杉媽 提到...

老板娘很忙的叻
得空姦嗎?

yanwei 提到...

今天我也聼了這個故事。
不過我想老闆娘很忙,應該沒有時間一起“姦”咧!
by the way
原來我們這個淫blog,
好像還挺出名的!!!!

杉媽 提到...

真出名了?
那成功了吔!
本來這博是要來捧紅美鯨仔
美鯨仔紅了沒有?

yanwei 提到...

有,有
他在網上光芒四射
回馬又到處拜訪(?!)展現了親民作風
受歡迎程度可以去參政了
我們大概也可功成身退了

Josh 提到...

我还没有粉丝团耶,
人家要粉丝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anwei 提到...


聼這語氣
真係寵壞曬

杉媽 提到...

阿佐第一個
叫阿佐做美鯨仔粉絲
阿佐,叫美鯨仔簽名吧你
也叫老板娘要美鯨仔簽名
還有那位漂亮的妹妹
阿佐你組織一下吧粉絲團
不然.......你自己想一下吧

yanwei 提到...

杉媽
請問你說的“漂亮妹妹”是我嗎??!!
不過我真的是鯨的粉絲咧!!!

杉媽 提到...

哈哈嫣薇
豆源有一位妹妹很漂亮
像我年輕的妹妹
超可愛的
你也很漂亮
也還真可愛到像妹妹
最近的大頭照
像小妹張艾嘉
你叫美鯨仔簽名呀
美鯨我也要叫你簽名
寄地址給我
我做你粉絲!
(唉杉媽想快快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