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請將我的陰毛撒在普羅旺斯嘉慧最喜歡的薰衣草上

9 則留言:

Josh 提到...

現在開始囤貨吧,
如果只撒一叢
不公平,
要撒滿整片普羅旺斯薰衣草田。

kim ngan 提到...

很棒的有机肥!

Len小弟 提到...

看來,從今以後,我要拔毛(苗)助長了,不然會供不應求。

杉媽 提到...

是要囤貨
不然火化了渣都沒有
總得火化了才撒吧?

len 提到...

我看练小弟的意思不是这样,火化太没有诚意,
最好在他断气之前一根一根拔下来,
有机,生猛,自然,
那一年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产品通通带有异香。

Len小弟 提到...

薰衣草产品包括蜡烛、精油、化妆品、香包、沐浴乳到香茶和香枕等应有尽有。

一想到女人將之凃在臉上,喝進肚子,晚上抱着來睡,我就無比興奮了。

yanwei 提到...

你根本只是想間接跟嘉惠及更多女人發生性關係。

Len小弟 提到...

其實,將陰毛撒在薰衣草上,是一種愛的表現。

你『聞』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杉媽 提到...

小弟,
你斷氣前一根根拔你
你會不會死而復生
生而復死
又死而復生
結果都死不去
多少根毛就死而復生生而復死多少回
直到一毛不剩?
但猜你還是心甘情願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