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鸡派

我说我会做派啊,哈尼说她爱吃鸡派。吓,我不会啵,也没有啵。谁有鸡派啊?

10 則留言:

yanwei 提到...

我要吃杉媽的雞派.....
杉媽應該有......

杉媽 提到...

我頂你嫣薇
你自己沒有雞派嗎?
我吃素的
那會有雞派?

yanwei 提到...

我沒有神聖瑜伽老師的瑜伽功
吃不到自己的雞派(!)
既然杉媽吃素
雞派白白放着發黴
不如益街坊(!!)

杉媽 提到...

唉,嫣薇
PJ ss24有間蛋糕店叫La Manila
有很好吃的芋頭蛋糕
有很好吃的雞派
雞派裡有西芹及葡萄乾
肉香菜香皮香一切完美
你去找找吧

Josh 提到...

是在Taman Megah那里附近?
我那天带狗去看医生就在那里。

yanwei 提到...

杉媽
我不喜歡好吃的雞派
我喜歡臭雞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我沒記錯,La Manilla在Mid Valley也有一間,在戲院附近。

杉媽 提到...

嫣薇
那你得訂貨
一個星期前叫他們把雞派擺出來
擺臭了你去吃

Len小弟 提到...

哦,現在才發現這個搏,唐突留言,只爲了支持杉媽一下。

呂方的老情歌,送給我敬愛的杉媽。

人說雞派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雞派卻是老的好~~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Josh 提到...

Len小弟以后多多上來點歌啊,
我喜歡這首老情歌。

yanwei 提到...

歡迎Len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