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赠杉妈&哈尼

一人
一边
感情
不变

20 則留言:

Josh 提到...

我尽力了。
哈哈哈。

DK 提到...

李奕进,我真的要呕了!竟然拍酱的照?相比之下,嫣薇淫(赢)一码。
相机,堕落。

yanwei 提到...

我看了很久
我想了很久

我想問杉媽:你收貨嗎?

Josh 提到...

DK,
拍这个是有原因哒。
你不是拍过更劲的吗?

哈尼,
将就一点啦。

DK 提到...

格子裤几美一下。

杉媽 提到...

哈哈哈
謝謝你美鯨仔
我收貨
是有點害臊
沒特地把屁股翹起來
可屁股果然勁吔
美鯨仔的屁股果然美
又圓又有肉
結實圓滿不故意突出可也看得出夠突出的屁股
比梁家輝美
順便看到胸也勁
也很巍峨哦~~~~~

yanwei 提到...

杉媽
我以你馬首是瞻
既然你收貨
我也只好(無奈)收貨
我個人的喜好當然是喜歡見到肉啦
或者close up多一點
我不管了小鯨
你答應了見面時會給我看你的股溝(!)
順便給我spank幾下夠夠力的
你不准反悔

yanwei 提到...

是哦
小鯨的胸和手臂也不錯
我現在才從屁股轉移視線多看一點
看到不錯的結實胸膛和手臂
對了杉媽
你要左邊還是右邊屁股?
既然小鯨說一人一邊
我們豈不是要來個猴子分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sh 提到...

相片会骗人,
胸膛和手臂没有很结实。

哈尼,
给你spank一下可以,
股沟嘛...
哈哈哈哈。

杉媽 提到...

嫣薇,
我不要美鯨仔的屁股
看一看就好
我只愛自己的屁股
同時我有點怕結實的肉
謝謝你倆
又給我看波又給我看蘿
我不貪心
心滿意足矣!

yanwei 提到...

杉媽
你看了我的波
又看了小鯨的蘿
你可不可以“合二人之長”
把我們題首詩呢.......eh??!!

yanwei 提到...

DK
小鯨拍這個是爲了博紅顔一笑啊!很偉大的!
我那張則是純粹發姣,沒有他那麽偉大!!

杉媽 提到...

嫣薇,
寫波與蘿的詩?errrrrr....
阿佐呢?
美鯨仔,揪阿佐來毆
他醬久還沒淫出東西來!

Josh 提到...

杉妈,
期待那首
波蘿詩。
是咯,
阿佐咧?

杉媽 提到...

美鯨仔,
阿佐是你的責任
你負責毆他
他要再不淫出來

波蘿詩,唉
美鯨仔我不會寫情詩啦
你毆到阿佐寫好不好?

阿佐 提到...

难怪前几天一直打喷嚏

(溜~)

yanwei 提到...

阿佐
你再不淫出來
小心我強姦你......???!!!

Josh 提到...

阿佐,
你再不淫出来
小心我帮嫣薇强奸你...????!!!

DK 提到...

我也来煽风点火 - 轮奸吧!

杉媽 提到...

阿佐我不姦你
我拿槍指著你
你姦美鯨仔和嫣薇
順便姦埋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