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留言

269 則留言:

1 – 200 (共 269 個)   較新›   最新»
杉媽 提到...

美鯨仔,
來玩吧
玩給你紅
先來個過千留言
第一篇

杉媽 提到...

我得空屁股癢會來這裡胡說八道
你悶極無聊百無聊賴也來留言吧
過千了便開始四處公開這博

杉媽 提到...

本來還想再拖拖
想想你在放假
可能放假比較有心情玩吧
本來有想可能你也比較空
想想下不確定......

杉媽 提到...

晚餐吃了一粒雲吞麵一大塊豆腐
飽到想嘔
後悔......

杉媽 提到...

傍晚在花園坐
看見夕陽
八點的夕陽
金光普照

杉媽 提到...

暫時醬
得空無聊屁股癢再來留言

杉媽 提到...

對了
你知你也是作者
這裡要做甚麼變動更改隨你

匿名 提到...

飛機好吵

杉媽 提到...


留言名字亂了
青菜啦
當真寫上過千留言
會不會有人真那麼無聊都看完?

匿名 提到...

哎呀該寫功課
明日復明日
每一天都覺得可以明天寫
結果都拖到最後一分鐘死出來
該寫功課時便摸一大堆其他不關事的
死性難改

杉媽 提到...

要去睡了
晚安

杉媽 提到...

要講點廢話

杉媽 提到...

不怎麼過千呢

杉媽 提到...

不然

杉媽 提到...

我真無聊啊

杉媽 提到...

講甚麼好呢

杉媽 提到...

你會不會有辦法呢

杉媽 提到...

給它過千

杉媽 提到...

我已經開始投降了

杉媽 提到...

想叫嫣薇呀季節呀來亂留言

杉媽 提到...

how dare you!
how dare you!
這麼投降

杉媽 提到...

好無聊哦

杉媽 提到...

我還是去睡覺吧

杉媽 提到...

night night universe

杉媽 提到...

之前漏了一粒字
這麼快投降

杉媽 提到...

我媽不可能明白吧
我這種無聊法
我這種,嗯
不懂叫甚麼

杉媽 提到...

睡覺啦睡覺啦

杉媽 提到...

night for real

杉媽 提到...

night night

Josh 提到...

Oh my GOD!!!
杉妈,
你可能给我害到晚节不保。
哈哈。

Josh 提到...

要去唱KTV了,
慢慢再给它过千。

杉媽 提到...

早起
來說聲早安

杉媽 提到...

說了早安去小解

杉媽 提到...

美鯨仔
我還有晚節的咩?

杉媽 提到...

你唱KTV別唱到早節不保

杉媽 提到...

好像做功課嘛
晚上睡覺前留言
早起留言
我這是在做甚麼?

杉媽 提到...

好處是讀書做功課悶了可以過來和自己打屁

匿名 提到...

肚子餓了
想吃荷包蛋
牛油麵包
一杯咖啡
看記錄片

杉媽 提到...

對電腦對到頭昏昏......

杉媽 提到...

再繼續對電腦

杉媽 提到...

有病哦......

杉媽 提到...

閉目養神去也

杉媽 提到...

回頭再戰

杉媽 提到...

有隻喜鵑在屋頂上走來走去

杉媽 提到...

我問牠: 你幹嘛?
牠說

杉媽 提到...

我要找一個人

杉媽 提到...

eh??
找誰?

杉媽 提到...

叫美鯨仔的
那個賤人

杉媽 提到...

我哈哈大笑
問道:你找他幹嘛?

杉媽 提到...

喜鶄說:
我~~~要~~~~偷~~~~~美~~~~鯨~~~~~仔

杉媽 提到...

好可怕呀!

杉媽 提到...

美鯨仔你快躲在KTV別出來

杉媽 提到...

喜鵑走了我通知你

杉媽 提到...

你才出來

杉媽 提到...

美鯨仔
喜鵑還沒有走
你別出來

杉媽 提到...

喜鵑變成老鷹了
很大隻
很兇惡
很可怕

杉媽 提到...

老鷹還大了很大的便
奇臭無比

杉媽 提到...

老鷹吃太多老鼠啦
大便醬臭

杉媽 提到...

老鷹說要換口味
要吃美鯨仔

杉媽 提到...

唉我要幾時才可以留言過千呢

杉媽 提到...

做麼我醬無聊

杉媽 提到...

可以把無聊當修行嗎

杉媽 提到...

留言過千為禪修

杉媽 提到...

美鯨仔你可以出來了
老鷹走了

杉媽 提到...

我用念力給牠看見美鯨仔形的老鼠
牠去追了

杉媽 提到...

希望你很無聊

杉媽 提到...

留多多言
禪修

杉媽 提到...

功課做完了你就有得紅啦

杉媽 提到...

你有沒醬無聊把這些留言讀完?

杉媽 提到...

我的背在說話

杉媽 提到...

它說:你不要一直拉著我好不好!

杉媽 提到...

背罵我喎

杉媽 提到...

我便起身鬆一鬆啦

杉媽 提到...

去行禪

杉媽 提到...

還有煮禪

杉媽 提到...

還有尿禪

杉媽 提到...

還有洗禪

杉媽 提到...

往後誰醬無聊讀到這留言的
是無聊禪

杉媽 提到...

先操一下
ciao

杉媽 提到...

啊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杉媽 提到...

好今晚的目標
給它過一百

杉媽 提到...

如果我在這裡由一數到百

杉媽 提到...

一個號碼一個留言

杉媽 提到...

哈哈數完的時後可能便睡著了

杉媽 提到...

自己一個人留言沒這麼好玩

杉媽 提到...

自言自語

杉媽 提到...

傻人

杉媽 提到...

當初是甚縻鬼上了身要給你紅呢

杉媽 提到...

又是甚麼鬼上了身要留言過千呢

杉媽 提到...

又是甚麼鬼上了身一定要留言過千呢

杉媽 提到...

留言過千有甚麼好處呢

杉媽 提到...

杉媽 提到...

杉媽 提到...

杉媽 提到...

真複雜的生命啊

杉媽 提到...

最近一直咬牙切齒

杉媽 提到...

咬到牙齒要崩了

杉媽 提到...

杉媽要沒牙了

杉媽 提到...

做麼叻

杉媽 提到...

很多難言之隱咩

杉媽 提到...

咬緊牙關咩

杉媽 提到...

是在咬緊牙關要給它過千

杉媽 提到...

現在要過百

杉媽 提到...

過了百看看書就睡覺了

杉媽 提到...

咦已經過百了叻

杉媽 提到...

今天可以收工了

杉媽 提到...

杉媽 提到...

晚安

Josh 提到...

Oh my GOD!!!

Josh 提到...

杉妈,
你傻咗。

Josh 提到...

生日快乐啊。

杉媽 提到...

杉媽 提到...

賤人

杉媽 提到...

竟然

杉媽 提到...

說我傻咗

杉媽 提到...

我在努力過千啊

杉媽 提到...

杉媽 提到...

就那三個留言

杉媽 提到...

上帝
杉媽傻了
生日快樂

杉媽 提到...

唉我賤

杉媽 提到...

做麼我要捧紅你

杉媽 提到...

唉賤杉媽自討苦吃

杉媽 提到...

謝謝你

杉媽 提到...

祝我生日快樂

杉媽 提到...

今早五點半醒來

杉媽 提到...

有鬼

杉媽 提到...

鬼叫醒我

杉媽 提到...

現在太陽出來了

杉媽 提到...

我要變吸血鬼了

杉媽 提到...

要去睡覺哈哈

杉媽 提到...

唉整理一下功課吧

杉媽 提到...

好今早留言二十

杉媽 提到...

晚上再努力一下

杉媽 提到...

ciao 及 bye

Josh 提到...

杉妈,
我在努力过少奶奶生活啊。

Josh 提到...

要遛狗

Josh 提到...

见朋友炫耀皮草钻戒首饰包包

Josh 提到...

喝咖啡哈啦

Josh 提到...

逛街

Josh 提到...

睡美容觉

Josh 提到...

过千很劲喔

Josh 提到...

生日就放假一天吧

Josh 提到...

生日打算怎么过?

Josh 提到...

中午了。

Josh 提到...

生日过了一半

Josh 提到...

生命有一大半

Josh 提到...

祝福你注满那一大半

Josh 提到...

我本来要在DR转战江湖超级无敌美鲸仔贱人加上淫娃娃,可是不懂怎么加。

Josh 提到...

那天去逗弄人,
被人讲淫娃

Josh 提到...

我很认真说我不是淫娃

Josh 提到...

我是淫娃娃

Josh 提到...

淫娃娃

Josh 提到...

淫娃娃

Josh 提到...

一个淫娃娃

Josh 提到...

最近嘴巴很贱

Josh 提到...

那天还叫人做世界屌姐

Josh 提到...

Josh 提到...

要用滴露浸嘴巴

Josh 提到...

杉媽 提到...

早上喝滴露吧
喝了才出門
晚上回來又喝一滴
醬包沒事

杉媽 提到...

今天想到怎樣自言自語給他過千

杉媽 提到...

在這裡玩嫣薇

杉媽 提到...

寫鹹濕故事

杉媽 提到...

嫣薇做女主角

杉媽 提到...

回到家裡想著就興奮

杉媽 提到...

一進來

杉媽 提到...

嫣薇已經摸進來了!

杉媽 提到...

哎呀我沒得寫到寫到爽爽

杉媽 提到...

寫她

杉媽 提到...

故事寫完她才發現

杉媽 提到...

杉媽 提到...

還是照寫

杉媽 提到...

變態的

杉媽 提到...

當然美鯨仔你是重要角色

杉媽 提到...

這博是要給你紅

杉媽 提到...

暫時休息

杉媽 提到...

加點油才來開戰

杉媽 提到...

開始說故事

杉媽 提到...

一開場
嫣薇便死了

杉媽 提到...

死因不明

杉媽 提到...

美鯨仔站屍體旁掉淚

杉媽 提到...

眼淚掉在嫣薇兩座山

杉媽 提到...

激起瀑布

杉媽 提到...

嘩啦沿著幽谷沖擊

杉媽 提到...

美鯨仔睜大美眼

杉媽 提到...

嘆為觀止

杉媽 提到...

屏息鯨久

杉媽 提到...

呆呆地又掉下美鯨淚

杉媽 提到...

再激起浪潮

杉媽 提到...

前浪推後浪

杉媽 提到...

前翻後湧

杉媽 提到...

美鯨仔淚眼鯨鯨

杉媽 提到...

不禁輕呼

杉媽 提到...

嫣薇。

杉媽 提到...

輕呼一口鯨氣

杉媽 提到...

掀起幽谷波浪

杉媽 提到...

其勢如2006亞洲大海嘯

杉媽 提到...

美鯨仔欣喜欲狂

杉媽 提到...

快速取出滑浪板

杉媽 提到...

一路呼嘯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269 個)   較新›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