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3(6)G贈杉媽



送你的,杉媽。讓你窒息的愛。

9 則留言:

杉媽 提到...

我~~~腳~~~軟~~~~
頭~~~~暈~~~~~
嘩~~~~嗚~~~~死人囉~~~~
謝~~~~謝~~~~~你~~~~
有沒稱過有多重啊嫣薇?

Josh 提到...

哇,
我们的部落格要不要标限制级啊。
哈哈哈。

yanwei 提到...

杉媽
我有估計過
大約有5公斤吧至少
所以我永難達標准體重
因爲怎麽減肥,都是減掉背部的贅肉而已,譬如,從36G“降”成35G這樣........

小鯨
哈哈哈哈
可以來到這裡又不停來的
應該沒有善男信女吧???

Josh 提到...

哈尼,
酱重会不会驼背啊?

yeelee 提到...

我的天,嫣薇。
我知道这无关事,但是我还是想说,你的孩子,你的丈夫,你的情人,认真幸福。

yanwei 提到...

小鯨
暫時又ok嚄....可能自小已知道要“挺起胸膛做人”!哈哈!

yeelee
看到你的排位,就知道妍在你心目中是第一位的!!
我不打算生育,所以咧,這兩團肉除了情欲,應該沒有其他意義.....

DK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K 提到...

谁敢得罪你啊??!!

DK 提到...

嫣薇!
我是有眼不识双。峰。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