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幻影 (譚詠麟主唱)

燦爛的精液 代表絲絲愛意
暗裡隨著閃閃光輝 映照得奪目耀眼

8 則留言:

加愛 提到...

小弟,
你用繁體字!
哇哇哇我高興!
繁體字好看叻,
簡體字看多了人會變笨。
小弟你有沒看過假牙的「我的青春小鳥」?
美鯨仔,我沒了那詩集,好像很多可以抄過來用叻!

Josh 提到...

幫主,
我喜歡你的“持久能力”,
普通人通常只有三分鐘,
你讓我感動。

杉媽,
我的假牙在KL啊。
暫時抄不到。
幫主應該會喜歡假牙,
我回去如果記得,
把假牙給幫主。

加愛 提到...

美鯨仔,
先讓風師父看,
風師父看了給小弟幫主看。

Josh 提到...

好。

Len小弟 提到...

加愛姐,
假牙那本「我的青春小鳥」我有看過,很喜歡。 :D

小鯨,
偶爾我是需要一個地方發洩的,哈哈。

马修 提到...

善哉善哉
原来我有听过这首歌

加愛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杉媽 提到...

終於有人在這裡做了appropriate反應!
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