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9 則留言:

Josh 提到...

很Andy Warhol啊,
小弟的懶很普普。

Josh 提到...

聽說,
足球有一種進龍門的球,
很勁,
叫香蕉球。
一個弧度,
很勁地進去,
全場歡呼。

yanwei 提到...


我要說的給你說了
關於Andy Warhol那個

Len小弟 提到...

果然是色情與藝術(?!)並重的一個博,哈哈。

有時我會想,如有你參觀藝術展,看到一幅以香蕉作主題的作品,深深被吸引住了,再看看題目,“懶”,會不會當場笑起來,哈哈。

Josh 提到...

小弟,
我想我會喊“妖!”。

不如拍一張紅毛丹的,
標題“搞完”?

len 提到...

小鲸,
荔枝有没有比较像?

Josh 提到...

哈哈,
練姐,
那個標題“光搞完”。
按照杉媽的詮釋,
是吃素的搞完,
吃素不長毛。

Len小弟 提到...

這裡紅毛丹荔枝缺貨,我訂着先,哈!

Josh 提到...

現在聽說梧桐果實比較像。
小弟,
等練姐拿給我們看。

我上網谷歌,
有像。

by the way,
練姐,
我又不能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